璃漓Lily

得之我幸

【中文填词】悸动分类学

悸动分类学
原唱:AZALEA
填词:皂七
翻唱: Shiny StoRy中翻组
合:Why do I think?
Why do I think?
黛:宛如梦境中景色那样美丽
宛若置身迷幻中幸福满溢
宛若脑海里浮现笑意
连翩的怀想全都沉浸于梦里
南:与你的回忆交织成BGM
午后温暖的阳光扣入心底
钢琴曲跃动跨过一年四季
春夏秋冬尽收入眼底
丸:风轻吻 那星辰 秋风吹乱了黄昏
心之门 的热忱 无法说清的含混
少了很 多认真 心跳拍散的问讯
霎时我已经失去分寸
合:悸动的心情在风中悄悄漫延
谁人执手来展开我们的画卷
街角旁绽放你我的绚烂
回首发现那一丝纯真的浪漫
想要探求心情为何如此这般
触及的柔软飞越了心的彼岸
无法开口的就邀你来看
悸动的来源应是我恋爱的祈愿
丸:咖啡馆的邂逅宛若梦一样
右心房的漩涡宛如起波浪
心跳咚咚回响我独自徜徉
闲时脑中翻滚着过往
黛:想平静 却已经 心中绘好未来景
牵挂迷 路的你 一切不会化为零
是什么力量让时间暂停
已置身于激动的梦境
合:犹豫的心阻挡了前进的明天
目光之外寻觅你的身影不断
天边的晚籁唱出我的呼唤
内心深处的梦想全都要实现
时时紧紧地牵引着我的心弦
总会害怕梦醒时分你会不见
侧耳静听是深深的思念
一刹那回头我发现你就在身边
A-Z-A-L-E-A
AZALEA
南:青空下的旅行 目的地是你心里
朦胧的心悸 分解与空气 你是否身临其境
合:悸动的心情在风中悄悄漫延
想要探求心里为何如此这般
街角旁绽放你我的绚烂
悸动的来源是我恋爱的祈愿
时时紧紧地牵引着我的心弦
总会害怕梦醒时分你会不见
侧耳静听是深深的思念
一刹那回头我发现你就在身边
黛:嘴角轻抿
南:悸动的心
丸:已经降临
★成品见b站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7364396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8EEDEA50-C030-4D7E-A5B4-CD68922808E77599infoc&ts=1532623217594
★版权归本中翻组所有,授权麻烦私信

评论(2)

热度(4)